英國文化協會現已在香港推出 IELTS One Skill Retake 單科重考!!同學可以自行選擇想要提高分數的考卷:✅聽力 ✅閱讀 ✅寫作 ✅口語,意味著同學可以在需要的地方精準學習並提高相應能力,有效提高分數,拿到目標成績。快來 BExcellent 報名 IELTS 課程,幫同學集中火力,極短時間內提升你的 IELTS 成績。

參加 IELTS One Skill Retake 單科重考的好處

  • 集中單一技能:如果同學在第一次考試中未能獲得理想成績,IELTS One Skill Retake 單科重考將為同學提供第二次機會,專注於提高單一科目的分數,而無需重新參加完整的考試。透過參與 One Skill Retake 單科重考,可以節省時間和金錢,專注於改善同學在特定科目上的表現。

 

  • 參與您已熟悉的考試: IELTS One Skill Retake 單科重考 將跟隨常規 IELTS 考試相同的形式和時間安排。這代表同學已熟悉這個考試。同學將無需擔心要為新的考試作準備和學習不同的題型。

 

  • 獲取新的考試成績表:同學將會獲得有同學 IELTS One Skill Retake 重考科目分數的全新 IELTS One Skill Retake 成績表。它亦會包括同學原來的考試分數和 CEFR 總分數。自原來考試日起計,同學的成績有將自原來考試日起計的 2 年效用期力,同學可於成績表上查看。

 

  • 原來的分數將維持不變:同學的其他科目分數將與原來的考試分數一樣維持不變。而在收到 One Skill Retake 重考科目成績後,同學亦可使用原來的 考試 IELTS 成績。

 

接受 IELTS One Skill Retake 單科重考的機構/學校

同學可以在此了解哪些機構或學校會接受 IELTS One Skill Retake 單科重考:

👉 Who accepts IELTS One Skill Retake? | Take IELTS (britishcouncil.org)

預約 IELTS One Skill Retake 單科重考的條件

  • 最近參與了完整的 IELTS 考試,即可以預約重考。

  • 必須已收到由提供 IELTS One Skill Retake 的考試中心所發出的成績表。

  • 只可為每一次常規考試參與一次單科重考重考。必須在原來的考試日起 60 天內參加 IELTS One Skill Retake 單科重考。

如何預訂 IELTS One Skill Retake 單科重考?

當同學登入考生專區網頁時,將看到 IELTS 成績。如果同學想提高一科成績,只需點擊同學想要重考的科目的「重考」按鈕即可。

每次完整的 IELTS 電腦模式考試,只能預訂一次 IELTS One Skill Retake 單科重考。

 

⭐️ IELTS 唔想炒.準備好先考 ⭐️


同學是否有遇到 IELTS 的成績 overall 算高分,但因為自己聽、說、讀、寫有某一分卷分數較低,而沒有通過申請學校的最低門檻,以至於又要重新準備雅思全卷的考試,這樣重複備考雅思全科真的很花費時間精力,對考生來說也很辛苦。「雅思單科重考」(IELTS One Skill Retake)規則經已實施,想重點提升某一分卷的考試就可以來報 BExcellent 的 1 on 1 指導服務,針對性提高個別分卷的應試技巧,個人化指導極速升grade。
 

想報讀 IELTS 1 對 1 指導服務?可以點擊以下圖片了解更多👇🏻:

IELTS 1 對 1 指導服務.個人化指導.針對提升 IELTS 成績

想報讀 IELTS 課程?可以點擊以下圖片了解更多👇🏻:

雅思(IELTS)